•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CMES华机展丨上海首日开展,打响中国工业领域2024开年第一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68
    导读

    旗舰大展,开春定局!正是一年启航时,2024年2月28日,工业领域的开年首展-华机展·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找订单、寻尖货、聊市场。开展首日,工业制造上下游的专业观众们新春齐聚,现场人流爆棚。华机展用一场“旗舰大展”倾力呈现了中国·工业母机·的产业链发展全景,引领开启工业领域新一年的发展。全

    旗舰大展,开春定局!正是一年启航时,2024年2月28日,工业领域的开年首展-华机展·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找订单、寻尖货、聊市场。开展首日,工业制造上下游的专业观众们新春齐聚,现场人流爆棚。华机展用一场“旗舰大展”倾力呈现了中国·工业母机·的产业链发展全景,引领开启工业领域新一年的发展。

    全球大牌集结 开启龙年首秀 抢跑金三银四

    本届CMES华机展·上海旗舰大展携手各大企业线下首发年度最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纷纷涌现,为生产企业年后开工采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携手各大企业线下首发年度最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纷纷涌现,为生产企业年后开工采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1200+来自全球的品牌展商强强集结,迪恩、发那科、津上、日本大隈、西铁城、九龙、密科伦、崴立、诺倬力、巨冈、信一秀塔克、迪蒙数控、三光、安德建奇、邦德、大族、镭戈斯、创新激光、晨龙、海克斯康、基恩士、英示、恒望、绿的谐波、九众九等知名品牌展商汇聚,上万款产品同台竞秀,抢跑金三银四,迎接机床产业龙年开年季,尽显工业智造高速发展之势!

    200+境外采购团春潮涌动 现场对接1.35亿美元订单

    江海激荡,扬帆远航!随着国内市场激烈的竞争压力,企业不断主动寻求海外增长点,“出海”已成2024年制造业势不可挡的新趋势,中国企业的“大航海时代”已然开启。

    开展首日,雨天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CMES华机展接待了超万名观众。慈溪模协、嘉兴模协、无锡模协、华荣、盾安、依格流体、上海汽车变速器、金陵机械厂、舜元、华丰电子等上百家TAP买家团前来参观、采购。

    此外,现场特别设置国外采购商对接大会,现场汇聚了俄罗斯、印度、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日本、韩国、埃及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的200+境外采购团来“华”扫货,涵盖汽车制造,机械工程,医药,家电,五金,食品生产机械,印刷包装,照明,纺织,厨卫等热门行业,超1.35亿美元订单需求现场精准对接助力工程机械企业走出国门,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向世界级企业进军!

    外籍院士领衔一带一路论坛 论道前瞻趋势 谋划战略布局

    捕捉先机,先胜后战!本次展会设立八大主题高峰论坛、50+同期会议,以技术、学术、应用等方向为切入点,全方位解读工业产业发展现状和全新趋势。

    开展首日,现场重磅举行了《一带一路工业机械国际产业论坛》,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秘书长、徐工集团等企业代表等众多企业高层莅临现场,共同探索文化差异下如何制定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战略以及国际头部企业与国内产品技术差异化分析,为企业出海提供可持续的本土化解决方案。

    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现场还举办了《国际表面技术DCSC先进技术论坛》,邀请欧洲最大的应用科研机构代表等国内外全知名机械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杰出企业代表共聚一堂,深入探讨工业机械产业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关键挑战和机遇,以国际视角助力企业拥抱未来市场。

    接下来两日,CMES华机展|上海还将围绕航空航天、新能源储能、表面精加工、精密智造、激光清洗、医疗机械等行业的创新主题,举办数十场会议,深入终端应用,共商机床产业发展新趋势。

    超级福利 开年福利狂欢 采购高潮迭起

    新年好彩头,喜迎开门红!现场火爆的地方除了各处展位,还有活动体验区。应开年之景,观众们参与互动体验游戏,逛玩结合,赢个好彩头。

    为打响开门红,展商们热情高涨,为参展观众带来展会专属优惠价格。华机展主办方也继续加码百亿补贴,现场签单成功并符合活动要求,即可参加2000-4999购机补贴活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402/183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