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明星苏州实至名归!CMES华机展·第六届苏州国际机床展首日盛况,点燃行业热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141
    导读

    明星苏州,实至名归!2024年3月20日,CMES华机展·第六届苏州国际机床展盛大开幕,树起长三角机床行业风向标。CMES华机展·第六届苏州国际机床展作为明星机床展,首日开幕便热度爆棚。来自苏州、无锡、常州、上海、广东、山东等全国多地的10279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本届苏州国际机床展40000平米满馆全开,汇集中国、德国、瑞典、

    明星苏州,实至名归!2024年3月20日,CMES华机展·第六届苏州国际机床展盛大开幕,树起长三角机床行业风向标。

    CMES华机展·第六届苏州国际机床展作为明星机床展,首日开幕便热度爆棚。来自苏州、无锡、常州、上海、广东、山东等全国多地的10279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本届苏州国际机床展40000平米满馆全开,汇集中国、德国、瑞典、日本、韩国、美国、意大利等全球不同国家,不同品类的企业同台展示。

    首次参展的新血液与多次参展的老朋友互相交流、技术碰撞,联袂为到场观众献上一场工业领域巅峰盛会。卡尔蔡司、马尔、海克斯康、马扎克、西铁城、西部电机、三菱、牧野、那智不二越、佑能、京瓷、现代威亚、迪恩、UGINT、哈斯、吉拉蒂、法如、法吉玛、西部电机、荣田精机、豪迈、蒂德、海德曼、迈星、金火、迪蒙、三光、坎门、巨高等700+机床届“顶流”齐聚。

    虽市场环境复杂,但本届参展企业数量和展品数量仍得到双双提升。苏州机床展现场的火爆场景,燃起行业信心。满足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零部件、电子3C、机械工程等行业发展的高端装备,展会现场举目皆是。

    从五轴机床到龙门中心,从机床配套功能部件及数控系统到设备整机,从工业自动化及控制技术到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各类产品从自身特性展示出各应用领域相互交叉、跨界融合的特点,全面阐释多品牌个性化的应用解决方案。

    高端装备解码先进加工趋势。CMES华机展·第六届苏州国际机床展不仅是技术展示的平台,更是业内人士线下交流、信息互通的直接窗口。

    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 、江苏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富翔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吴江华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六丰机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六和轻合金(昆山)有限公司等明星企业派出代表前来参观、交流、采购。开展首日购机补贴抽奖名额一经开放,全部抽完。

    3月21-23日,苏州国际机床展持续进行中,欢迎工业领域上下游的朋友们到场参观。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403/184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