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热点展会 » 正文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丨SDHE2023深圳亚太口腔展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137
    导读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丨SDHE2023深圳亚太口腔展隆重开幕!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丨SDHE 2023 深圳亚太口腔展隆重开幕!

    2023年12月6日,“SDHE 2023 深圳亚太口腔医学高新技术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隆重开幕!

    深圳亚太口腔医学高新技术博览会旨在展示和推广口腔医学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理念,为广大的口腔医学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大会围绕口腔医疗热点和实用技术,共话“创新科技引领口腔医学新发展”。

    本届SDHE展会面积达30000平方米,邀请了150+位国内外演讲嘉宾,设一个主会场、二十个分会场,开幕首日,现场专业观众达15000+人次。

    本次开幕式,大会有幸邀请到了口腔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领袖和行业代表。他们分别是: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名誉院长张志愿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首都医科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院长王松灵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北京大学 俞光岩教授;日本大阪齿科大学 沖永敏則教授;韩国首尔大学口腔学院 韩晟敏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学术院长 周学东教授;中国牙防基金会前任理事长、北京大学 葛立宏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江苏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南京医科大学 王林教授;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光华口腔医学院院长 程斌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深圳口腔临床学院院长  吴补领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长 李昂教授;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 黄跃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 李江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急诊专委会首任主任委员,空军军医大学 陈永进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前任主任委员  四川大学 邹静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  上海交通大学 汪俊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武汉大学 宋光泰教授;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口腔科主任 张顺彬教授;深圳市口腔医学会前任会长 张国志教授;深圳市口腔医学会会长 杨宏宇教授;深圳市口腔医院院长 张强教授;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光华口腔医学院副院长 夏娟教授;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光华口腔医学院副院长 林正梅教授;深圳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 邓永强教授;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会长 庄俊汉教授;南方牙科联盟 欧尧主席;南方牙科联盟 刘泓虎主席;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  陈忠瑜会长;香港牙医学会会长 陈超余教授;澳门口腔医学会 黄骏杰会长;香港全科牙医学会 罗伟彬副会长;广州日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骆国雄总经理;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 徐维宁副会长;浙江省民营口腔医疗行业协会 曹志毅会长;福建省口腔医学会民营专委会 汪晓华名誉会长;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 石考龙会长;贵州省口腔医疗行业协会 李卫斌会长;江西省口腔医学会民营专委会 卢卫华前任主委;江西省口腔医学会民营专委会 刘炳华主委;内蒙古口腔医学会民营专委会 洪勇会长;重庆市口腔医学会民营专委会 刘鲁川名誉会长;上海口腔医学会民营专委会 刘佳会长;湖南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 李超会长;云南口腔医学会民营专委会 阎川会长;海南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主任委员 谢奇会长及来自国内外口腔专家、学者、参展商、媒体朋友等。

    嘉宾致辞环节,俞光岩教授代表中华口腔医学会对本次盛会的隆重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中国口腔产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和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口腔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程斌教授代表广东省口腔医学会、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对各位专家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期待与粤港澳人民、政府部门、各位同仁一起,提高区域口腔诊治水平和服务能力,守护人民的口腔健康,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吴补领教授代表深圳亚太口腔展大会组委会,向莅临本次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口腔届的同道们及参展的各企业和厂家代表 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组委会真诚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推动口腔医学的科技进步,提升深圳在国内、国际口腔医学领域的影响力。

    12月6-8日 中国·深圳

    主会场:口腔创新论坛

    本次大会主旨论坛,张志愿院士围绕“补临床规范与研究之短板,促驱动创新提高临床水准”、王松灵院士围绕“小口腔,大健康”、周学东教授围绕“口腔微生物与全身健康”、韩国韩晟敏教授围绕“数字化全口种植”、日本沖永敏則教授围绕“口腔菌群平衡—聚焦具核梭杆菌与全身性疾病”、王林教授围绕“数字革命对口腔医学的影响”等口腔热点话题做了精彩的专题演讲。

    12月6-8日 中国·深圳

    分会场:学术专场

    大会分会场,同时举办:广州市民营口腔医师协会常务理事会议、儿童牙科与健康教育分会2023年会暨儿童口腔行为管理论坛、第二届儿童牙病与颜面管理病例大赛决赛、欧欧球托舒适化正畸华南区病例大赛等活动,以及10多场专场学术会议:数字化种植专场、口腔治疗新技术—光动力临床应用专场、牙科助手专场、儿童口腔医学专场、综合专场、口腔预防与院感赋能会、第四届南方民营口腔经营管理论坛、美学修复技术与营销专场、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口腔医疗器材与技术创新分会专场等。

    大会同时开设多场特色活动:系列口腔品牌新产品全球推介大会、第二届“南方杯”口腔医学生临床技能展示、第二届口腔护理急救联合模拟演练技能展示、2023广东省口腔医师病例展示竞赛、数字化口扫体验活动、民族品牌访谈、图画深圳口腔画展等活动。

    12月6-8日 中国·深圳

    优质展商 共享机遇

    深圳亚太口腔展紧扣深圳激扬创新的时代脉搏,在口腔医学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对口腔行业最新的前沿技术和“深圳制造、中国制造”的口腔新设备、新材料进行展示分享,力求成为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口腔高新技术盛会,打造属于中国口腔界“科隆展”,建立起属于深圳自己的口腔医学学科、口腔医院及口腔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本次展会汇聚了600+优质展商,携口腔前沿技术、优质产品惊艳亮相,且展且销且合作,致力共谋共赢、共享机遇。

    咨询:秘书处18320067300

    组团咨询:020-82567179

    展会官网:www.szdental.com.cn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1/134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