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2济南老博会,山东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杨乐    浏览次数:145
    导读

    挖掘山东养老市场,把握无限商机: 近日,山东省发布了《“十大创新”“十强产业”“十大扩需求”2022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指出,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改造120处敬老院,新增护理型养老床位3万张,养老机构医养结合服务覆盖率达到100%。增加老年医疗护理服务供给,二级及以上综合

    挖掘山东养老市场,把握无限商机:
    近日,山东省发布了《“十大创新”“十强产业”“十大扩需求”2022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指出,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改造120处敬老院,新增护理型养老床位3万张,养老机构医养结合服务覆盖率达到100%。增加老年医疗护理服务供给,二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设立老年医学科(老年病专业)的比例达到75%以上。2022年年底,全省两证齐全的医养结合机构数量增加30家以上。
    山东是常住和户籍人口“双过亿”的大省,山东老年人口目前已达到2122.1万人,居全国首位。日益扩大的山东老年人群体,在加快释放医疗健康消费需求的同时,也催生了一些新的养老方式和商业机遇。如今,基础资源丰富,政策扶持到位,医养健康产业这座“金富矿”将在山东得到怎样的挖掘,养老产业这片“新蓝海”能否在山东创造出无限商机,无数关注的目光都在拭目以待。

    搭建专业展贸平台,助力企业开启掘金之门:
    2022中国济南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26——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B、C、D馆举办,展出面积26000㎡,预设900余个展位。自创展以来,备受国内外相关行业单位的关注和青睐。本次活动通过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全面的招展布局,在行业观众和参展商之间搭建一个专业的贸易平台,汇聚国内外优质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同台展览,为供需双方搭建一个面对面直观的体验感受和洽谈的机会,直接助力参展商打开中国养老市场的掘金之门。

    数千家主流和行业媒体联合造势,对展会进行立体化宣传报道:
    大会与世界各大行业权威媒体达成战略合作,(战略合作网站、纸媒、电视、网媒、论坛、线上直播、交通广告)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以更具影响力的展会打造新一轮行业新闻亮点,为展商提供更多宣传机会,创造无限商机。

    2022中国(济南)国际养老服务业展览会
    2022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elderly care service industry exhibition
    时间:9月26-28日
    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杨乐 130-1120-9627(同微)
    Eamil:3543320968@qq.com
     
    (文/杨乐)
    免责声明
    • 
    本文为杨乐原创作品,作者: 杨乐。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6/155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