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2第十三届东北(沈阳)茶文化博览会暨福建闽茶文化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230
    导读

    由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辽宁省茶业协会、辽宁省展览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辽宁省展览行业协会、辽宁省展览贸易集团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政和县茶业发展中心、沈阳市五里河茶城、北方茶城、沈阳语均茶书院、无尘茶书院协办的第十三届东北(沈阳)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暨福建

                                                                                                                   

    由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辽宁省茶业协会、辽宁省展览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辽宁省展览行业协会、辽宁省展览贸易集团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政和县茶业发展中心、沈阳市五里河茶城、北方茶城、沈阳语均茶书院、无尘茶书院协办的第十三届东北(沈阳)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暨福建闽茶文化节(以下简称“辽展茶博会”),于2022年8月4-8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

    “东北(沈阳)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是沈阳第一个专业茶文化博览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展会始终秉承“构建交流合作平台、繁荣北方茶业经济、弘扬传统茶道文化,倡导新时代健康生活”的办会宗旨。辽展茶博会不仅是北方区域顶级展会,也是区域茶行业市场风向标。

    展会自首届举办以来,每届的规模、品质、专业性、功能性以及业界影响力等软硬性指标都节节攀高。辽展茶博会举全国各地之茶企,集东北三省之茶人,以博大、兼容之心,构建东北第一茶业交流平台。

    一、构建东北第一茶业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展厅覆盖辽宁工业展览馆序厅、一号展厅、二号展厅、三号展厅。展会参观观众来自以沈阳为中心的辽沈八城市,另有众多来自东北三省的茶道同仁应邀前来,东北茶博会切实实现了立足沈阳、辐射辽宁、享誉东三省。

    二、肩负繁荣区域产业市场重任

    名企:全国各地茶业产区企业共聚于此。本届更有来自福建省内各知名产区组团参展,可谓南茶北饮。

    业内龙头茶企聚首沈阳辽展:大益普洱、骏眉中国、誉达白茶、书剑古茶、侨宝陈皮、平阳黄汤、云天阁黑茶等、赵李桥、英九庄园、老曼峨、巴达老寨、蓝景弘、真如堂、恒丰堂、蒙黑茶业、范家壶庄、观心堂等(部分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商机:诸多名企联袂组织多场次行业论坛、产品推介会,实力茶企次第登场、上品佳茗纷纷亮相。生产加工群体宣传品牌、中间流通群体得到无限商机、消费群体享受博大茶文化,助推北方茶产业蒸蒸日上。

    辽展茶博会始终以开放共赢的姿态笑迎全国乃至海内外的参展商、观众和嘉宾,也为沈阳及辽宁的市场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辽展茶博会自办展以来对本土茶业市场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2010年至今,随着展会的发展,茶城林立,茶业经营、就业人数不断增加,文化氛围日渐浓郁,这与项目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密不可分。即使面对市场波动、疫情影响,辽展茶博会也从未放弃,而是逆行而上,不懈地为区域行业发展作出巨大付出。

    三、引领百姓茶饮健康清雅时尚

    茶文化博览会一直是茶与文化的完美结合,尤重味觉、嗅觉、视觉、听觉的多方位享受,本届展会也可以如此解读:品茶、赏器、看艺、听乐。在开展的五天内组织茶艺表演、茶界赛事、品茶会等文化演出活动。

    展会期间将举办“第九届中华茶奥会辽宁赛区总决赛”、“海茶斗茶会——斗茶大赛沈阳站”、“宋代点茶体验活动”及“中华花艺表演”旨在推动茶艺文化普及、引导百姓健康、正确饮茶。

    同时本届展会组织了现场赠礼活动,让热情的观众收获意外惊喜,绝不空手而归。旨在通过人文、亲民的活动,将茶道文化、健康茶饮理念,融入当代人日常生活,使茶道文化古为今用,扎根人民群众,焕发出文化本源的光彩。 

    第十三届东北(沈阳)国际茶文化博览会

                             2022年7月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7/159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