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聚焦航运脱碳 – Silverstream亮相第十五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1    浏览次数:192
    导读

    加速推动中国航运脱碳化发展:Silverstream将于9月25日至27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五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并以创始成员身份加入全球可持续交通创新联盟。海事清洁技术公司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将于2023年9月25日至27日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15届国际交通运输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展位号:C3-04)。国际

    加速推动中国航运脱碳化发展:Silverstream将于9月25日至27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五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并以创始成员身份加入全球可持续交通创新联盟。


    海事清洁技术公司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将于2023年9月25日至27日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15届国际交通运输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展位号:C3-04)。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创办于1992年,是中国交通运输部主办的唯一一个国际性专业展览会,也是中国最高级别的交通运输博览会。本次展会预计将吸引超2万名现场观众和来自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100多位参展商。展会期间,Silverstream将展示其创新的船舶空气润滑技术 - Silverstream®系统。该系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水体和船体表面之间的摩擦力,从而为船舶航行减少约5-10%的燃料消耗与碳排放。

    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中国区总经理Andrew Starforth表示:“此次展会这对Silverstream来说是一个绝佳的展示机会。我们不仅可以与航运业的合作伙伴及潜在客户建立联系,还可以与中国运输行业的决策者以及来自政府部门的专业人士开展深度交流。Silverstream的目标是与众多的中国合作伙伴们共同推动航运脱碳的发展,这样的专业展会给了我们能够参与到中国的航运脱碳事业的绝佳机会。”


    据悉,Silverstream将成为全球可持续交通创新联盟(GSTIA)的创始成员。全球可持续交通创新联盟将由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GSTIKC)联合中外企业与组织发起设立,正式成立仪式将在此次展会期间举行。作为高端智库,GSTIKC和GSTIA的目标是全面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该联盟的定位是国际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旨在打造政府、社会、企业多层次的合作平台。


    2023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也将在9月25-26日于展馆内举行,本届论坛将论坛主题是“可持续交通:携手合作助力全球发展”,旨在为推进全球交通合作搭建一个官方的高层次的平台,为推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提供助力,来自交通行业的专家们将共同展望可持续交通领域在未来的机遇与挑战。Silverstrea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oah Silberschmidt和首席运营官Stephen Potts也将出席该论坛。


    Silverstrea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oah Silberschmidt表示:“自十多年前踏上航运脱碳之旅,与中国造船业的紧密联系是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为了使业务更好地融入全球造船中心——中国,我们在上海设立了直属分公司,该团队主要负责推动Silverstream®系统在亚洲市场的分销和安装。我非常期待能够参加Transpo和GSTF,在那里我们将与中国交通运输生态系统中的重要决策者和政策制定者们会面。更重要的是,能与他们分享航运业在采用包括Silverstream在内的清洁技术提高船舶效率和减少排放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


    关于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

    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海上清洁技术公司,专攻于空气润滑技术。公司总部设在伦敦,并在上海设有分公司。Silverstream®系统通过减少水与船体表面之间的摩擦阻力,能够显著降低燃料消耗和碳排放。Silverstream®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唯一一种经过验证的空气润滑技术,可以在10天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对现有船舶的改造,或安装于新造船。它可在船舶的整个生命周期发挥作用,并可作为其他清洁技术的补充或与其他清洁技术结合使用,通常在两到五年之间即可实现投资回报。Silverstream已经成功地通过来自劳氏船级社、HSVA和南安普顿大学等组织的第三方评估,验证了其技术所带来的超高效能。其客户包括MSC, Maersk, Grimaldi, Shell, Vale, Carnival和ADNOC L&S以及其他主要航运行业参与者。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9/176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