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3甘肃省教育装备展示会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次数:84
    导读

    9月22日,2023甘肃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副主任赵宪志,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正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标准处处长刘强、中小学劳动与技术教

    9月22日,2023甘肃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副主任赵宪志,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正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标准处处长刘强、中小学劳动与技术教育处处长沈芸,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施建国、山东、陕西、宁夏、河南、河北、内蒙古教育装备部门的负责同志和行业协会会长,全省十四个市州、兰州新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出席开幕式。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伟致开幕辞。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宪志发表讲话并宣布开幕。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甘肃省教育装备办公室副主任张斌财主持开幕式。



    赵宪志副主任指出,教育装备是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支撑,在教育领域具有战略性地位,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部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以来,甘肃积极探索新的教育改革创新发展之路,践行“二十大”绘就的教育高质量发展蓝图,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实施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强国建设新篇章,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教育保障能力持续加强,广大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甘肃举办首届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甘肃教育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国教育装备战线的一件大事,更是教育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一件好事。


    邓伟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教育装备是教育教学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教育教学变革的重要驱动。教育装备现代化是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标志。精良的教育装备是教学活动正常开展的稳固基石,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力保障本次装备展示会是一次教育装备盛会,是一次贯彻落实教育强国建设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一次加快推进甘肃教育装备创新发展的务实举措,更是一次凝聚教育变革共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代新人的生动实践。在教育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上,教育装备的基础保障地位越发凸显,已成为教育实践和教育改革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领导、专家为我们的教育装备、信息化发展问诊把脉、建言献策。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情注陇原、关心甘肃,支持我们教育装备和办学条件改善提升。希望全省教育装备战线和各级各类学校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在交流中找不足、查短板,在展示中聚能量、谋发展。让本次展示会开成全省教育装备的检验会、动员会、推进会,促进我省的教育装备上台阶、上水平,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谱写教育强国建设甘肃实践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本届展示会由甘肃省教育厅指导,甘肃省教育装备办公室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独家冠名,以“智享装备新科技、赋能教育新生态”为主题。展示会将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展示面积近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00多家。三天人流量预计20000多人,省外参展人数5000多人。省内参展企业20多家,省外参展企业80多家,预计产生经济效益2000多万。




    展会同期,举办“数字变革赋能教育装备创新发展交流会”“教育装备助力青少年健康发展交流会”“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技能考试考评系统建设发展交流会”。围绕教育关注与行业关切的话题,解读最新政策、探讨教育装备发展趋势、研讨最新模式、展示前沿技术、分享实践成果,通过思想碰撞和经验交流共探教育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共谋甘肃省教育发展之路。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9/176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