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3西安市会议酒店业中高级人才培训班”结业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86
    导读

    12月20日,“2023西安市会议酒店业中高级人才培训班”于西安天鼎酒店圆满收官!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共有百余家酒店、超1200人次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参与本次培训,为西安会议酒店发展聚智赋能。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了解了酒店业从业者的职业要求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激发了学员的创新思维和学习热情,提高了从业者的职业素养

    12月20日,“2023西安市会议酒店业中高级人才培训班”于西安天鼎酒店圆满收官!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共有百余家酒店、超1200人次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参与本次培训,为西安会议酒店发展聚智赋能。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了解了酒店业从业者的职业要求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激发了学员的创新思维和学习热情,提高了从业者的职业素养和服务竞争力。同时落实了本次“聚焦人才培养,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培训目标,为西安会议酒店人才建设打下有力基础。

    1.jpg

    2.jpg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酒店行业资深学者及数智化营销专家,围绕“中国会议酒店业的发展趋势”“会议酒店品牌建设及品质提升”“会议酒店数智化应用”等核心主题,对全市会议酒店中高级人才进行了专业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座谈交流、实地参观、政府部门专业培训等多样化授课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分析了国内外酒店业发展特点及未来趋势,并结合西安酒店业发展现状和优势,提出了具体精进措施。此外,培训中还引导参训学员多维度思考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服务能力,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

    3.jpg

    4.jpg

    5.jpg

    6.jpg

    培训收官之际,西安市商务局会展处针对“如何做好会议酒店统计工作”进行了专业培训,仔细讲解了会议酒店统计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明确了会议酒店统计的标准和要求。同时向学员们解读了市商务局对会议酒店申报的扶持政策及注意事项,以便各大酒店了解相关政策及申报要求。

    7.jpg

    整体培训结束,特别举行了结业仪式,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以此激励酒店业中高级人才将培训所学知识应用到后期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酒店业整体服务水平,共同为西安会议酒店业发展加码助力。

    8.jpg

    9.jpg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12/180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