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3第五届最美课程大会开幕在即,近千名教育专家共赴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152
    导读

    2023第五届最美课程大会开幕在即,近千名教育专家共赴盛会

    聚资源,促共赢,展商邀请|2023第五届最美课程大会开幕在即,近千名教育专家即将共赴盛会
    展会时间:2023年10月27 日—10月29日
    展会地点:广东省佛山市樵山文化中心
    指导单位:
    全国课程专业委员会 
    广东教育学会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委员会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研学与劳动教育专委会
    主办单位:
    广东省国基教育发展研究院
    协办单位:
    佛山市樵山文化中心 
    壹心理
    展会背景:
    作为国内少数基于课程视角的教育大会——“让课程赋予生命温度”最美课程大会,自 2019 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历届大会均汇聚全国一线优质好课程,吸引了众多一流学者和教育工作者参加,获得了各地政府、学校及教育机构的高度评价。
    展会简介:
    本届最美课程大会综合实践课程论坛及教育资源展将由广东省国基教育发展研究院主办,以“教育的诗和远方”为核心主题,基于新课标落地的要求,融合会+展的形式,旨在为校内、校外搭建联动桥梁,促进教育资源的整合,提升课程质量,构建良好教育生态,推动教育改革落地,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展会总面积超4000平方米。在为期三天的活动期间,我们将聚集多位教育行业内顶尖的专家学者举办高端论坛与研讨会,分享全新课程理念和内容设计。同时,我们还将邀请珠三角地区及广东省内外近千名中小学校长、教导主任以及各学科骨干教师走进展会,参观和了解教育产品的功能和优势,促进高质量特色教育资源的互融互通。
     展会采取“线下+线上”的混搭模式,并邀请广东教育电视台数字频道、南方+、番禺区融媒体中心、佛山市融媒体中心、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方网、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中国新闻网、会展网、品牌教育网、《中小学德育》《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报》《课程教学研究》《教育导刊》等近百家媒体报道,全方位展示全国各地区的优质教育资源。
    与此同时,会务组诚邀全国范围内优秀的教育品牌企业或教育装备厂商共同参与,并借助各参展商的力量,共同分享综合实践、研学旅行、劳动教育、营地教育等板块的经验成果。 
    欢迎有相同教育追求的单位报名成为合作伙伴,共生共赢!
    参展方向:
    本届展会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招展招商。凡经工商登记合法经营并依据有效标准生产、经营的教育类企业,均可报名参展。 
    1.各区域/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特色课程成果(综合实践、德育特色、学科融合、学前教育等)。
    2.校外第三方机构优质课程(文化艺术、科技创新、体育锻炼、劳动教育、学习素养等)。
    3.基地营地景点场馆等校外实践活动资源(研学实践、创客教育、劳动教育、红色教育;科学馆、博物馆、艺术馆等)。
    4.其他教育服务资源(教育设施装备、教育技术、教具学具、餐企等)。
    参展报名方式:
    方式一:搜索“广东省国基教育发展研究院”公众号,发送“最美课程”,立即报名。
    方式二:致电14715912830(微信同号),联系魏老师咨询报名。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9/162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