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第二十四届印度尼西亚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9-11 至 2024-09-14
    展馆地点:印尼雅加达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3
    展会日期 2024-09-11 至 2024-09-14
    展出城市 印尼雅加达
    展出地址 印度尼西亚 雅加达
    展馆名称 印尼雅加达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UBM
    承办单位 青岛兴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4年第二十四届印度尼西亚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展览会

    Construction Indonesia 2024

    22 届印尼国际采矿及选矿设备展览会暨会议 ( Mining Indonesia 2024)

    9 届东南亚(印尼)混凝土展览会 ( Concrete South East Asia 2024)

    15 届印尼国际石油天然气勘探、产品及精炼展览会 ( Oil & Gas Indonesia 2024)

    时间:2024年9月1114日

    地点:印度尼西亚 雅加达

    主办:UBM

    周期:年一届                       

    中国代理单位:青岛兴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及上届回顾

    印尼国际建筑工程机械设备及材料展览会一年一届,已成功举办2届,是印尼最大最专业的工程机械类展会,,不仅包括室内展区,还包括室外大型设备展区,为展商提供了一个专业的面对面交流技术及产品,拓展印尼市场的平台。

    2023 年展出面积达到13,357 平米,共有来自31 个国家和地区的334 家公司及厂家参展,其中包括6 个国家及地区团体。展会期间共有9,018 名观众前来观展。


    市场简介

    根据《2022-2026 年印度尼西亚工程机械市场投资环境及投资前景评估报告》显示,在2020-2021 年间,在全球经济复苏缓慢、新冠疫情反复影响的大背景下,印尼经济增长也面临着一定压力,为此当局政府提出了加强基建拉动经济增长的计划。而伴随着国内基础设施建设进程的不断加快,印尼工程机械市场发展态势逐渐向好。根据印尼调查机构的报告数据显示,在2022 年第一季度,印尼工程机械产量达到了2113 台,较去年同比增长49.1%,其中液压挖掘机的产量最多,占据着印尼工程机械总产量超过85%的比重,主要应用于采矿、建筑这两大基础行业。

    就目前来看,印尼工程机械市场需求量巨大,但由于国内基础工业薄弱,生产设备较为落后,原料、零组件及模具供应多依赖国外进口,具体涉及到日本、美国、韩国、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等。

    近年来,得益于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带动,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如三一重工等)加快拓展海外市场,而印尼作为东南亚地区最具发展潜力的国家之一,也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高度关注。

    2019 年8 月26 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正式宣布国家迁都计划,将首都从位于爪哇岛的雅加达迁至1400 公里外的东加里曼丹省。加里曼丹岛位于印尼中部,可以兼顾东部和西部的发展。新首都将同时具备“绿色城市”和“智慧城市”等现代化的城市特质。


    展品范围

    1.工程机械及工程车辆展区:建筑车辆:自卸车,牵引车,混合机、开凿机、推土机、卡车、拖车、叉车、升降车半挂牵引车、运输特殊部件的卡车、路面清扫车、沥青铺路设备、车体部件、运土设备、各类零配件;建筑机械:隧道工程专用机械、隧道掘进机、开凿机、挖掘装载机、升降机、铲运机、推土机、电梯、零部件、堆垛机钻孔设备及系统、焊接设备和配附件。

    2.矿山及矿山机械展区:采掘设备、装载设备、运输设备、提升设备、爆破器材、施工机械,矿物加工:破碎粉磨设备、矿用筛分设备、洗选设备,安全环保:通风设备、除尘设备、防护设备,教育和科研机构: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硬金属工具,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采矿工程通风;钻探技术和爆破材料;各类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及技术。

    3.卡车及特种车辆展:各类卡车,载重车,改装车,及配件,专用轮胎,叉车,农用车辆等等。4建筑设备各类建材及技术。建筑建材:绿色节能环保产品、门窗遮阳、屋面结构、玻璃制品、墙体材料、木制品、室内装饰、化学建材、园林石材、陶瓷卫浴、楼宇电器、工程设计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思成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正阳中路160号时代中心1号楼907
    手机:13105123302
    电话:0532-58720009
     

     
    2024-09-11 2024-09-14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40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