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第14届伊朗钢铁和铁矿石大会暨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4-05-19 至 2024-05-23
    展馆地点:德黑兰奥林匹克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03
    展会日期 2024-05-19 至 2024-05-23
    展出城市 德黑兰
    展出地址 德黑兰奥林匹克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德黑兰奥林匹克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DEN MEDIA GROUP
    承办单位 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总代理)
    官方网站 http://www.ouyashanghui.com/
    展会说明

    14届伊朗钢铁和铁矿石大会暨博览会

    时间:2024519-23

    地点:德黑兰奥林匹克会议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DEN MEDIA GROUP

    组展单位: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总代理

    展会简介:14届伊朗钢铁、铁矿石大会暨博览会,于2024年519-20日在德黑兰奥林匹克会议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第6届伊朗有色金属工业市场及相关技术大会暨博览会”,各大钢铁企业纷纷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成果。观众可以近距离观看到各种先进的钢铁制品、高强度钢材和新型复合材料。这些展品展示了钢铁行业在创新、环保和智能化等方面的最新进展。除了展览展示,会议还安排了一系列商务洽谈活动。来自伊朗和其他国家的钢铁企业代表团与国际买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合作探讨。他们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全球钢铁市场的繁荣发展。

    此次第14届伊朗钢铁和铁矿石市场会议暨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全球钢铁行业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通过分享经验、探讨问题和寻求合作机会,与会者共同为钢铁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相信钢铁行业将继续保持创新和活力,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展品范围:

    钢铁产品,原料处理及加工设备,冶炼设备,轧钢设备,自动化设备,测控技术,相关其它技术,耐火材料及制品,碳素产品,轧辊,轴承,备品备件,咨询服务等。

    黑色及有色金属的制造与生产;各类钢管;各类型材及板材;不锈钢、特殊钢材及各类合金材料;各种金属线材:电极及碳素产品;金属加工设备、工具、技术等;检测及控制系统;铸造生产工艺及技术;耐火材料及冶金炉料;钢铁服务中心及仓储;运输与物流;电子商务与信息技术等。原料处理设备,冶炼设备,轧钢设备,控制技术,耐火材料制品,碳素产品,备品备件,咨询服务等。

    服务耗材类:

    1.钢铁产品2.原料处理及加工设备3.冶炼设备4.轧钢设备5.自动化设备6.测控技术7.相关其它技术8.耐火材料及制品9.碳素产品10.轧辊11.轴承12.黑色及有色金属的制造与生产13.各类钢管14.各类型材及板材15.不锈钢、特殊钢材及各类合金材料16.各种金属线材17.电极及碳素产品18.金属加工设备19.检测及控制系统20.铸造生产工艺及技术21.耐火材料及冶金炉料22.钢铁服务中心及仓储23.运输与物流24.电子商务与信息技术等25.原料处理设备26.冶炼设备27.轧钢设备28.控制技术29.耐火材料制品30.碳素产品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语娴
    地址: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3号院人民画报社239
    手机:13241258889
    电话:13241258889
     

     
    2024-05-19 2024-05-23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46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